更新的梅赛德斯 GLE Coupe进行测试

时间:2021-09-16 09:29:21来源:
导读 西方出版物发布了更新的梅赛德斯 GLE Coupe 部分伪装原型的测试照片。除此之外,您还可以注意到前保险杠的新设计。目前的梅赛德斯-奔驰

西方出版物发布了更新的梅赛德斯 GLE Coupe 部分伪装原型的测试照片。除此之外,您还可以注意到前保险杠的新设计。

目前的梅赛德斯-奔驰 GLE Coupe于 2019 年 8 月正式亮相,我们有点惊讶地看到它已经准备好进行改款。在德国的外国记者在斯图加特街头的测试中捕捉到了一辆经过伪装的轿跑跨界车原型,乍一看似乎视觉上的变化不会太戏剧化。

德国牌照的测试车前面板进行了伪装,看起来保险杠设计是新的。

下保险杠两侧都有新的进气口,大灯也可以隐藏新的内饰设计。集群的形状似乎并不新鲜,但通过伪装显示的 LED 日间行车灯可能会改变。

后面唯一伪装的是尾灯。虽然不能保证,但这可能意味着将重新设计 LED 单元以更好地匹配前面板的变化。我们不排除后部的其他变化,尽管梅赛德斯的新产品似乎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

目前的 GLE coupe 已经上市大约两年了,我们估计至少还需要 12 个月的时间才能推出更新版本。考虑到这一点,我们不能 100% 确定这个原型展示了大型豪华双门轿跑车跨界车地图上的所有视觉变化。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