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聘请专家研究新车的气味

时间:2021-09-16 09:29:18来源:
导读 新车的气味来自皮革、塑料和胶水的使用,将它们混合成芳香的鸡尾酒。为了使这种气味尽可能令人愉悦,Peter Carl Eastland 在欧洲的 Nis

新车的气味来自皮革、塑料和胶水的使用,将它们混合成芳香的鸡尾酒。为了使这种气味尽可能令人愉悦,Peter Carl Eastland 在欧洲的 Nissan 技术中心被聘为 Nissan 的首席气味工程师。他和他训练有素的鼻子正在努力改善汽车中的气味。

Eastland 闻到了机舱内可以使用的所有材料,从皮革内饰到方向盘。除了出色的嗅觉,伊斯特兰还获得了英国莱斯特大学法医化学硕士学位。

这项工作并不像嗅探一堆汽车零件那么容易。气味会随着温度和时间而变化,这就是 Eastland 必须在多种条件下评估材料的原因。对于任何更改或新设计,潜在的气味都应该成为对该更改有效性进行更广泛评估的一部分。

日产在和也有从事类似工作的工程师,他们在这些市场上制造汽车时负有相同的责任。

还有监管问题需要解决。某些材料可能含有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会引起乘客过敏反应。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中国、和俄罗斯都制定了车辆空气质量指南,以减轻这些反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