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跨界车现代 Casper内饰的第一张照片

时间:2021-09-16 09:29:18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将公布将于 9 月 29 日正式亮相的 Casper 的主要规格、室内设计和定价。14日起,该公司将开通该车型的在线预订。Casper

现代汽车公司将公布将于 9 月 29 日正式亮相的 Casper 的主要规格、室内设计和定价。14日起,该公司将开通该车型的在线预订。

Casper 是一款新的预算跨界车,由现代汽车在今年年中首次发布。该车型已经可以在 Casper Online (casper.hyundai.com) 上预订,而不是在现有的销售网络中,并且将于 9 月 29 日在线首映后开始全面销售。现代汽车公司计划提供最佳的网上购物系统和多种信息传递渠道,使客户可以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快速轻松地搜索信息和购买车辆。

现代汽车通过采用纤薄整洁的布局实现了更好的开放感,并通过USB充电模块和乘客座椅前方的开放式托盘等各种储物箱提高了易用性。

此外,中控台被拆除,并在仪表板上安装了一个换档旋钮。这里使用了一个长座椅,以便它可以在驾驶员座椅和前排乘客座椅之间自由移动。

此外,还添加了鲜艳的色彩对比,以实现最大的视觉冲击。

在第一排座椅的情况下,应用了双色调,而后排座椅则添加了拉链等细节元素,以清楚地展示车辆的个性。应用于现代饰面和天花板图案的紫色单色大气照明是典型的室内设计元素,传达了新型电动跨界车的独特感性。

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 160 毫米,最多可倾斜 39 度,因此即使是后排乘客也能享受舒适的休息。此外,由于每个座椅都可以完全折叠起来,因此可以确保 301 升的载货空间。当第一排和第二排完全折叠时,最大内部长度为 2,059 毫米。乘客不仅可以装载不同大小的货物,还可以使用适合自己口味和情况的空间,例如进行户外活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