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Korando SUV的前两代是经典的框架SUV

时间:2021-09-16 09:29:19来源:
导读 双龙Korando SUV的前两代是经典的框架SUV,现在这家陷入困境的韩国公司专门提供跨界车,包括电动车。但事情即将发生变化。这家汽车制造商

双龙Korando SUV的前两代是经典的框架SUV,现在这家陷入困境的韩国公司专门提供跨界车,包括电动车。但事情即将发生变化。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准备一款具有X200指数的新SUV,它将成为第一款Korandos的精神继承者。这样一辆汽车的样子,决定展示门户“CarsCoops”的独立设计师。

在新款SUV的设计中,韩国人承诺采用“Powered by Toughness”的新原则,体现了四个独特的定位:坚固的建筑、鲜明的对比、意想不到的愉悦和与自然的和谐。

从对比鲜明的菱形格栅、棱角分明的大灯罩和轮廓分明的发动机罩中可以看出汽车外观的新方向。前保险杠、大雾灯和前挡泥板在视觉上向外突出,为 SUV 的轮廓增添了动感。

该模型的平台可以是马恒达模块化架构 (MEMSA) 或车架上的底盘,如吉普牧马人。

在 X200 SUV 的引擎盖下,预计将配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此外还将提供一个发电厂。但是,究竟是哪种电机,目前还不得而知。

双龙X200的主要竞争对手应该是福特野马、吉普牧马人和路虎卫士。据传,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新款 SUV 将于 2022 年初首次亮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