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 ID X329bhp 4WD热舱口确认投产

时间:2021-09-07 09:24:52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老板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 (Ralf Brandstatter) 已经确认,热门的 ID X 概念车将在今年之后投入生产,很可能被标记为 ID 3

大众汽车老板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 (Ralf Brandstatter) 已经确认,热门的 ID X 概念车将在今年之后投入生产,很可能被标记为 ID 3 GTX。

在慕尼黑车展上,brandstatter 表示,这个概念——他今年早些时候在 LinkedIn 上透露的——将为基于 ID 3 的四轮驱动电动掀背车提供基础。这将是新车型中的第二款车型。 GTX 系列性能型号。

他拒绝透露其性能的细节,但更大的 ID4 GTX 的动力系统很可能会批发。他确实承认“更高的性能意味着更小的范围”,但表示将提供全系列的 ID 3 电池。

这是大众汽车持续致力于生产面向 EV 时代的发烧友驾驶汽车的一部分。“驾驶乐趣是移动性的另一部分”,Brandstatter 说,并补充说大众汽车正在打造 ID 3 敞篷车的物理概念版本,预计将于 2020 年预览。

他还建议“某些东西将来自 R”,暗示它将被改编为热门电动汽车的专用子品牌,就像 GTX 取代 GTI 一样。

Brandstatter 5 月份在 Linkedin 上显示的图片几乎没有泄露,但这款车显然是ID 3 电动掀背车的性能重制版,其特点是独特的灰绿色涂装、包裹低密度的大直径合金轮毂。轮廓轮胎和 Alacantara 覆盖的运动座椅。

根据 Brandstätter 在 Linkedin 上透露的有限细节,该概念承诺对 ID 3 的所有变体进行显着的性能升级。 总功率为 329bhp,这不仅比目前销售的最强大的变体高 128bhp,而且甚至比更大的 ID 4 SUV 的热门 GTX 版本还要多 27bhp。但是,这些数字并未在生产版本中得到确认。

由于目前的 ID 3 车型仅采用后轮驱动,因此人们认为 ID 4 GTX 的四轮驱动系统无法适应 ID 3 的标准长度 MEB 架构。目前尚不清楚该概念是否在座位或存储容量方面做出任何妥协,以便为更笨重的基础腾出空间。据说该概念比标准 ID 3 轻 200 公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