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任命前宾利高管为设计总监

时间:2021-09-07 09:24:52来源:
导读 吉利汽车集团已任命前宾利设计总监 Stefan Sielaff 为其全球设计副总裁,证实了自今年早些时候以来一直存在的谣言。Sielaff在 2015 年

吉利汽车集团已任命前宾利设计总监 Stefan Sielaff 为其全球设计副总裁,证实了自今年早些时候以来一直存在的谣言。

Sielaff在 2015 年转任宾利之前曾与梅赛德斯-奔驰和奥迪合作,他将接替Peter Horbury,后者转任莲花集团担任设计高级副总裁。

这位59岁的德国汽车设计师将负责的品牌,包括吉利汽车,几何,吉利的产品组合林克&有限公司和Zeekr。

Sielaff 之前的工作包括监督 Bentley Bentayga 和当前一代 Audi A1 Sportback 和 Audi A7 Sportback 车型的设计。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从辉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彼得霍伯里过去十年对吉利的贡献和奉献。Peter 带领着汽车行业最具创造力的全球团队之一,帮助吉利重新定义其全球品牌形象。

“我们也热烈欢迎 Stefan Sielaff 加入吉利大家庭。我们相信,他多年的设计经验将进一步增强吉利汽车集团的品牌组合,最终目标是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

Horbury 于 2011 年加入吉利汽车集团,担任设计执行副总裁,为吉利 3.0 产品时代做出了贡献,这家中国公司称其有助于在全球重新设计其品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