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更小更运动的Sportage在欧洲亮相

时间:2021-09-03 09:30:37来源:
导读 起亚推出了2023 Sportage的欧洲规格版本,该版本比将在销售的车型短。它是专门根据整个池塘的道路大小和客户偏好量身定制的。从正面看,新

起亚推出了2023 Sportage的欧洲规格版本,该版本比将在销售的车型短。它是专门根据整个池塘的道路大小和客户偏好量身定制的。

从正面看,新Sportage的和欧洲变体几乎没有区别。不同的是前排座椅后面的部分:轴距更短,取消了第三个侧窗,并具有经过巧妙重新设计的后端。起亚解释说,它选择了“欧洲道路的最佳轴距和理想尺寸和比例”,在欧洲道路上,较大的汽车往往难以驾驶且难以停车。

Sportage 的轴距为 105 英寸,长 177.7 英寸,宽 73.4 英寸,高 64.7 英寸。就上下文而言,我们的版本长约 183 英寸,比即将推出的型号长约 6 英寸。简而言之,欧洲规格的 Sportage从第四代车型停止的地方开始,而规格车型的尺寸也在增长。然而,它仍然为人员和装备提供了比其前身更多的空间。

欧洲的买家有多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 1.6 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115 或 136 马力,以及燃油四缸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任一柴油是可与六速手动变速器或七速自动配对,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自动只。

起亚英国分部发布的照片​​还展示了自 1993 年第一代车型首次亮相以来 Sportage 如何演变的迷人景象。它开始时不起眼且价格低廉,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变得更加时尚,甚至有点高档五代。没有任何视觉上将原始 Sportage 和最新型号联系起来。

起亚将在 9 月 6 日向媒体开放的 2021 年慕尼黑车展上展示欧洲狮跑。销售将在不久之后开始。在撰写本文时,很少有人暗示短轴距车型将在销售。

虽然这是起亚第一次专门为欧洲开发 Sportage,这一举动说明了该品牌在一个多年来一直被回避的市场上已经走了多远,但这并不是它第一次提供不同口味的跨界车。第一代 Sportage 提供两扇或四扇门,并且在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一些国际市场上提供了带有拉伸后悬的后一种车身风格版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