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发布了电动轿车Grand Sphere的预告片

时间:2021-08-25 09:37:50来源:
导读 这家优质德国公司的新闻服务发布了奥迪 Grand Sphere 概念车优雅电动轿车版的预告片。新奇事物应于 9 月 2 日首次亮相。Grand Sphe

这家优质德国公司的新闻服务发布了奥迪 Grand Sphere 概念车优雅电动轿车版的预告片。新奇事物应于 9 月 2 日首次亮相。

Grand Sphere大型轿车概念车内部看起来非常宽敞。新奇的引擎盖变得更短了。之前的预告片展示了向后打开的门。他们创造了一个通畅的车辆入口。该模型的开发考虑到了 4 级自主系统。因此,该车配备了用于手动控制的方向盘。

Grand Sphere不太可能获得可变轴距。汽车的设计并非面向驾驶体验。与此同时,该品牌的预告片提到了“不断变化的观点”。

该车型将于 9 月 2 日作为三款全新电动现代奥迪概念车中的第二款亮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