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奥迪也在电动汽车领域积极发展

时间:2021-08-25 09:37:52来源:
导读与许多其他公司一样,汽车制造商奥迪也在电动汽车领域积极发展。未来几年,此类汽车将拥有更大的市场份额。到目前为止,该行业正处于新时代

与许多其他公司一样,汽车制造商奥迪也在电动汽车领域积极发展。未来几年,此类汽车将拥有更大的市场份额。到目前为止,该行业正处于新时代的初始阶段,但现在已经有一些制造商为第一辆电动汽车提供了独特的概念。

到目前为止,该概念并未以完整格式呈现,但驾驶者可以仔细考虑其中的一些功能。

奥迪展示了自己的 Grand Sphere 电动汽车概念的第一个镜头。未来,这款车应该会成为该品牌的旗舰乘用车。他还将担任A8车型主要继任者的身份。这就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对未来不使用汽油和柴油动力系统的设想。

到目前为止,该概念并未以完整格式呈现,但驾驶者可以仔细考虑其中的一些功能。汽车的前部变得更小了。这可以通过以下事实来解释:该设计使用具有不同配置且占用空间更少的电动机。另一个特点是制造商决定尽可能减少前悬。汽车将有平开门。战前时期,上个世纪的车辆使用了类似的解决方案。但即使是现在,这样的项目也是今年唯一提出的项目。

在沙龙中,专家将展示最精确的方向盘,该方向盘将采用扁平设计。关于方向盘的实际存在有很多问题。据制造商称,这辆车被设想为无人机。在启动时,系统可以修改为不需要驾驶员持续参与的状态。各方面,自动驾驶都会对应四级系统。

另一个特点是简约的室内设计。在这里您还可以看到相当宽敞的内部空间。这个因素再次通过使用电动机而不是传统电动机来解释。2 + 2 配置中的舒适座椅将确保舒适度。这款掀背车正式成为名为 Audi Sphere 的新概念系列的一部分。回想一下,同一条线包括 Sky Sphere 轿跑车和 Urban Sphere 跨界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