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现代伊兰特 N以276马力和手动变速箱在首次亮相

时间:2021-08-20 09:51:14来源:
导读该2022现代伊兰特n为应该是使在其宏大的北美亮相纽约车展这个星期,但他这样在游戏后期取消,现代汽车已经采取了虚拟的方式一次。我们已经

该2022现代伊兰特n为应该是使在其宏大的北美亮相纽约车展这个星期,但他这样在游戏后期取消,现代汽车已经采取了虚拟的方式一次。

我们已经看过这辆车并且知道几乎所有必要的细节,所以今天更多的是关于检查新照片并确认北美规格和功能。最初的一组照片显示了现代性能蓝色油漆的伊兰特N,但这些图像显示了陶瓷白色。白色油漆只会进一步突出其巨大的嘴巴。在这些新照片中,标准伊兰特和 N 之间的设计变化看起来仍然相当引人注目,我们将保留最终的审美判断,以亲自检查新造型。

至于重要的东西,现代确认了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及其 276 马力和 289 磅英尺的扭矩。按下“N Grin Shift”按钮可通过增加增压压力将功率提升至 286 马力,每次持续 20 秒。现代表示,按压之间的间隔时间仅为 40 秒,因此理论上您可以在赛道上的每一圈都使用它。不过,您需要指定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才能获得 N Grin Shift 动力,因为它不适用于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与通常配备双离合器自动装置的汽车一样,您会承受重量损失。六速手动变速箱重 3,186 磅,比 DCT 汽车轻 110 磅。一些额外的重量也在顶部,因为所有 DCT 都有天窗,而手动伊兰特 Ns 有完整的硬顶车顶。

我们希望我们能分享更多细节,如价格和燃油经济性,但现代汽车今天在北美首次亮相时忽略了这些重要细节。相反,我们可以确认您在汽车的国际版本中读到的所有内容都适用于规格的汽车。

现代汽车安装了一个电子限滑差速器,以正确地调整前面的动力。它有相当大的制动器(前部 14.2 英寸转子)和高摩擦片——现代甚至修改了制动器防尘罩,以提高冷却能力而不是灰尘堵塞。我们还可以确认,所有 Elantra N 都将配备机械式驻车制动器,而不是电子式驻车制动器。哈利路亚到病态的冬天漂流。

底盘和悬架经过充分处理,可用于 N 个任务。现代将驱动轴、轮毂和轴承集成为一个整体,以提供更强大、更轻的动力传动系统——这种设计源自伊兰特 N TCR 汽车。整个悬架使用了新的、更硬的衬套,现代表示在前悬架上使用双复合绝缘体有助于操控和 NVH。从前到后使用额外的支撑以获得更好的刚度,您实际上会看到行李箱中涂成红色的额外加强杆之一。当然,现代汽车使用电子控制的自适应阻尼器来动态调整阻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