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斯巴鲁 BRZ将每加仑2英里换成23马力

时间:2021-08-18 09:43:19来源:
导读 斯巴鲁的第二代BRZ于 2020 年底首次亮相,其发动机比其前身更大。它提供了更多的动力,这是爱好者们多年来一直在呼吁的,但它的燃油经济

斯巴鲁的第二代BRZ于 2020 年底首次亮相,其发动机比其前身更大。它提供了更多的动力,这是爱好者们多年来一直在呼吁的,但它的燃油经济性数据并没有显着变差。

根据环境保护署的数据,2022 BRZ在其最高效的配置中,配备了可选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在城市中的油耗为 21 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为 30 英里/加仑,加起来为25 英里/加仑。坚持使用标准的六速操纵杆将这些数字分别降低到 20、27 和 23。

就上下文而言,原始模型分别发布了 24、33 和 27,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这意味着 BRZ 在进入第二代时每加仑油损失了几英里。上一代换挡车型的城市油耗为 21 英里/加仑,高速公路油耗为 29 英里/加仑,综合油耗为 24 英里/加仑。请注意,每个变体都需要优质汽油。

作为交换,爱好者们有 23 匹额外的马可供玩耍。新 BRZ 的动力来自 2.4 升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28马力,扭矩为 184 磅英尺。之前 BRZ 的 2.0 升四缸发动机产生 205 马力和 156 磅英尺的扭矩。发动机仍然是自然吸气;添加涡轮增压器不是一种选择。

第二代丰田 86 的燃油经济性数据尚未公布。它们应该非常接近(如果不完全相同)新 BRZ 的数字。两辆车在金属板下几乎完全相同。

各地的斯巴鲁经销商将于 2021 年秋季开始收到新的 BRZ。配备六速手动挡的 Premium 车型的起价为 28,955 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更高档的限量版售价 31,411 美元。斯巴鲁将向高级买家收取 1,600 美元的自动费用。Limited 的价格定为 1,800 美元,因为它包括额外的驾驶辅助设备,如倒车自动制动和 EyeSight 技术套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