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英国庆祝成立20周年

时间:2021-08-12 09:26:49来源:
导读 自 2001 年 8 月 1 日成立以来,马自达英国公司正在庆祝其成立 20 周年。该公司的成立是为了使英国市场更接近马自达的全球总部,目

自 2001 年 8 月 1 日成立以来,马自达英国公司正在庆祝其成立 20 周年。

该公司的成立是为了使英国市场更接近马自达的全球总部,目前占马自达欧洲销量的 16%。

如今,马自达英国拥有 135 名员工和 122 家经销商网络,而在公司成立 20 周年之际,马自达的首款纯电动量产车——MX-30在英国上市。

第一辆马自达汽车于 1967 年由 Industria (London) Ltd. 进口到英国。它于 1969 年 9 月 30 日在英国车展上正式推出了马自达品牌。

1972 年,Industria (London) Ltd 更名为 Mazda Car Imports (GB) Ltd。到 1973 年底,年销量为 7,000 辆。马自达汽车进口公司 (GB) 成为总部位于坦布里奇韦尔斯的大型 MCL 集团有限公司的一部分,该集团一直保持着马自达在英国的分销权,直到 2001 年。

2001 年启动了创建马自达英国的重大项目,并于 2001 年 8 月 1 日成立了马自达汽车英国公司 (MMUK)。作为此过程的一部分,MCL 集团的 49 名员工被调到了新实体,该实体从 2001 年 10 月起位于肯特郡达特福德。由于福特在 2000 年代初期持有马自达公司的股份,五名董事从福特英国被派往新成立的马自达汽车英国有限公司。

他们是总经理 James Muir;史蒂夫·罗伯逊,财务总监;Rob Lindley,营销总监;Jeremy Thomson,舰队总监;和销售总监 Phil Waring。

如今,MMUK 创始员工的六名成员仍留在公司,包括现任董事总经理杰里米·汤姆森 (Jeremy Thomson)。

标签:马自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