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预测9月新车需求激增

时间:2021-08-12 09:26:48来源:
导读 什么车?预计今年 9 月新车需求将激增,因为它在其新车购买平台上收到了创纪录数量的查询。截至8月8日,什么车?用户通过新车购买的查询同

什么车?预计今年 9 月新车需求将激增,因为它在其新车购买平台上收到了创纪录数量的查询。

截至8月8日,什么车?用户通过新车购买的查询同比增加了 26% - 上周日的查询达到了该平台的历史记录,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84.6%。

该平台将市场买家与附近的经销商联系起来,客户的询价自 7 月下旬开始增加,比年平均水平高出 13.3%。

什么车?说经销商准备在 9 月板材更换之前“需求激增”。

8 月份,客户和经销商之间通过平台的互动增长了 8%,这表明进行咨询的人更加投入。

What Car? 董事总经理 Rachael Prasher 表示:“尽管制造商和经销商的交易条件艰难,但最近几周客户需求显着增加——即使与去年强劲的交易条件相比也是如此。

“虽然库存短缺可能意味着现在并非所有需求都能得到满足,但经销商和制造商面临的挑战是管理客户的期望并在未来几个月内建立管道。那些最活跃的人不仅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而且在未来的几个月内都有一个绝佳的机会来建立势头。”

新车需求激增的进一步证据来自 What Car? 对其网站访问者的每周调查。

根据上周 1,836 名市场买家的反馈,38% 的人希望在未来 4 周内购买汽车——与过去三个月相比,购买意愿几乎翻了一番。

标签:新车需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