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正在准备一款新的掀背车

时间:2021-08-11 09:38:44来源:
导读长安正在准备一款新的掀背车,它将(至少在中国市场)挑战捷克的五门斯柯达明锐。而如果说之前这款车纯粹是在中展示,现在它的设计逐渐解密,

长安正在准备一款新的掀背车,它将(至少在中国市场)挑战捷克的五门斯柯达明锐。而如果说之前这款车纯粹是在中展示,现在它的设计逐渐解密,没有伪装的伪装。

新车型将加入 Uni 系列,并加入先进的 Uni-T和 Uni-K跨界车。该车的名称尚未公布,但有专业媒体报道称该车将被命名为 Uni-V。

正如您在第一张预告片中看到的那样,掀背车将配备无框散热器格栅和隐藏式门把手,类似于 SUV 细分市场的同类 SUV。

此外,该车将配备自适应LED大灯、与水平板相结合的由许多三角形组成的尾灯,以及两个大型排气管(它们在中点亮)。

根据初步信息,新长安掀背车将与为Uni跨界车提议的发动机一起销售。我们说的是180马力的1.5升“涡轮四缸”,搭配7波段“机器人”,以及2升233马力的机组,搭配经典的8速自动变速箱.

新长安掀背车的首发定于11月的广州车展。

与 Uni-K 和 Uni-T 跨界车一样,五门车将成为全球车型。

标签:长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