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已准备好推出全新Countach

时间:2021-08-11 09:38:45来源:
导读 今年是兰博基尼 Countach 原型车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50 周年。Sant& 39;Agata Bolognese 公司错过如此重要的活动并且没有适当地

今年是兰博基尼 Countach 原型车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50 周年。Sant'Agata Bolognese 公司错过如此重要的活动并且没有适当地庆祝它是错误的。显然,已经找到了解决方案:在圆石滩举行的优雅竞赛中,一款名为 Countach LPI 800-4 的致敬超级跑车将首次亮相,它很可能基于 Sian 混合动力车。

在兰博基尼 Unica 应用程序中发现了致敬超级跑车的预览。现在网上流传着两张屏幕截图和一个预告片,您可以在其中看到型号名称 - Countach LPI 800-4 - 和车身部件:显然,后部的进气格栅和加油口盖。新颖性的字母数字索引解读如下:LPI - Longitudinale Postiore Ibrido,或带有后纵向发动机布置的混合动力车,800 - 发电厂容量,4 - 四轮驱动。

据内部人士透露,这款超级跑车将基于Sian FKP 37,也就是说,新Countach将获得一束785马力的“吸气”V12 6.5。(720 N•m)、34马力的电动机和内置于七速“机器人”ISR中的超级电容器(supercapacitor),比传统电源更轻、更强大。在西安,低压电动上部结构帮助内燃机以高达每小时 130 公里的速度加速,并补偿换档时的牵引间隙,使超级跑车的速度提高 10%。

同时,Sian FKP 37 上的内燃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功率达到 819 力和 758 Nm 的扭矩。而且新超跑的指数显示,它的力量不会超过800。有猜测称,兰博基尼故意降低动力,让这款车的性格略有不同。不过,所有细节很快就会公布:圆石滩的优雅大赛将于 8 月 15 日开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