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在德克萨斯州停放了10,000辆全尺寸SUV等待筹码

时间:2021-08-10 09:31:43来源: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在地面和太空中惊叹于福特停在中西部地区的数千辆F-150 皮卡,而皮卡则在等待部件。在底特律自由新闻报道说通用汽车公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在地面和太空中惊叹于福特停在中西部地区的数千辆F-150 皮卡,而皮卡则在等待部件。在底特律自由新闻报道说通用汽车公司奉行以相同的策略,福特,所谓的“集结害羞。”该术语意味着尽可能多地制造车辆,最后组装等待最后的组件。众所周知,今年最后一个组件是需要半导体芯片的组件。

当弗里普在 5 月份报道通用汽车的情况时该报从消息人士处获悉,通用汽车在中西部和墨西哥停放了超过 30,000 辆全尺寸和中型皮卡,以及约 2,000 辆在通用汽车德克萨斯州阿灵顿工厂生产的全尺寸 SUV停在不远处。离开。根据最新数据,停在阿灵顿附近和德克萨斯州中洛锡安附近的 SUV 积压量已超过 10,000 辆。

由于芯片短缺,阿灵顿工厂是通用汽车今年唯一避免停机的工厂之一。该工厂分三班制,每天生产约 1,200辆SUV,包括雪佛兰 Tahoe和Suburban、GMC Yukon和凯迪拉克凯雷德。与在其他工厂一样,笨重的车辆会装在汽车运输车上,然后将它们存放在等候区。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是滚动数字。当通用汽车获得新的芯片出货量时,汽车制造商会以最好的方式分配它们,以满足经销商、客户及其底线。今年夏天早些时候,一大批芯片被用于清理出 30,000 辆汽车,这可能是库存 SUV 数量增加而皮卡数量比 5 月份下降的部分原因。

在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最近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福特将转向更多的按订单生产并且不会回到经销商手中的大量库存之后,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她说,该公司为经销商创建了新的车辆分销工具,因此通用汽车“将永远不会回到大流行前的库存,因为我们已经学会了如何在正确的时间将正确的车辆送到正确的经销商和客户手中,而无需对他们的地段有深入的库存。”不过,它不会低很多,“因为消费者确实喜欢来到经销商处并且能够开很多新车。”

到目前为止,尽管 AutoForecast Solutions 预测通用汽车今年将减少 326,651 辆汽车的生产,但这种谨慎的策略使通用汽车保持盈利。在第一季度强劲的收益之后,通用汽车第二季度的数据足以让通用汽车维持今年的盈利预测。

标签:通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