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汽油油位指示灯点亮的情况下驾驶会对汽车造成伤害

时间:2021-08-09 09:27:50来源:
导读汽车专家向驾驶员解释了为什么在汽油油位指示灯点亮的情况下驾驶会对汽车的整个燃油系统造成严重后果。许多驾驶者习惯于认为,由于燃料不足

汽车专家向驾驶员解释了为什么在汽油油位指示灯点亮的情况下驾驶会对汽车的整个燃油系统造成严重后果。

许多驾驶者习惯于认为,由于燃料不足,电动燃油泵可以“吸入”空气,这将导致燃油管路“通风”。燃油开始在较低压力下流向发动机,燃油混合物变得更稀薄。

然而,专家解释说,在现代汽车模型中,这种故障实际上被排除在外,因为油箱的设计提供了许多隔板,可防止在急转弯和在斜坡上移动时燃油流入或流出。

在这种情况下,泵位于所谓的带有燃料的塑料玻璃中,固定在油箱底部,任何“兴奋”实际上都不会影响气泵的运行。

即使油箱中几乎没有汽油,也不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电子设备将记录系统中的压降,控制器将简单地切断电动泵的电源,燃油泵将自动关闭。

如果我们谈论旧型号,那么在油箱几乎空的情况下驾驶时燃烧气泵的危险仍然存在。当油箱几乎为空时,燃油滤清器堵塞得更快。这是因为泵开始从水箱底部提起碎屑和锈迹。

与此同时,燃油泵随着负荷的增加开始工作,由于燃油量不足,它开始急剧缺乏冷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