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以25,000美元的价格几乎完成了电动汽车的开发

时间:2021-08-05 09:13:25来源:
导读我们最近写道,特斯拉正在开发一款紧凑型电动掀背车,以与欧洲车型竞争。事实证明,开发提前了。众所周知,不同的汽车在不同的市场中受到重

我们最近写道,特斯拉正在开发一款紧凑型电动掀背车,以与欧洲车型竞争。事实证明,开发提前了。

众所周知,不同的汽车在不同的市场中受到重视。众所周知,欧洲人往往更喜欢紧凑型汽车,这几乎总是阻碍汽车在欧洲的成功销售。即使是成功的特斯拉 Model 3仍然太大,当然也很贵。我们已经写过,特斯拉正在开发一款紧凑型掀背车,以在全球市场上与大众 ID.3以及欧洲的雷诺 Zoe 等电动汽车竞争。此外,Zoe 将生产到 2023-2024 年。

这款新型紧凑型电动汽车由特斯拉中国在完全保密的情况下开发,最初针对中国市场。许多媒体和内部人士将 Model 2 的名字和高达 25,000 美元的价格归功于它,这可能会让更多人对电动汽车产生兴趣。而这里也有几位内部人士同时表示,事实证明,开发速度比大家想象的要快,原型已经准备好了。此外,中国的零部件供应商非常渴望参与这个项目,因此在订单上排起了长队。到2021年底,新车型可能会开始试生产,首批试生产的电动汽车将进入测试阶段。

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关于新产品的信息。有任何消息会知悉你的。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