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宣布开始销售最新一代X-Trail跨界车的另一款改装

时间:2021-08-03 09:41:08来源:
导读 日产宣布开始销售最新一代 X-Trail 跨界车的另一款改装。面向中国市场的车型配备了具有可变压缩比和改进的全轮驱动系统的现代涡轮发动机

日产宣布开始销售最新一代 X-Trail 跨界车的另一款改装。面向中国市场的车型配备了具有可变压缩比和改进的全轮驱动系统的现代涡轮发动机。

新奇的外观将完全复制去年在经销商处出现的Nissan Rogue,但在X-Trail驾驶室中安装了多媒体综合体的放大触摸屏。此外,可用选项列表已更改,模型内部采用其他装饰材料。

同时,与美版的主要区别在于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达到204马力。最大扭矩为 300 Nm。由于从 8:1 到 14:1 的可变压缩比,动力装置非常高效。回想一下,在,Cross 仅配备 184 马力的 2.5 升吸气式发动机。

Xtronic CVT 变速器作为变速器提供。在顶级装饰级别,该车配备了改进的 4x4-i 全轮驱动系统,与前代车型相比,该系统可更有效地在所有车轮之间重新分配扭矩。

X-Trail 的武器库包括防撞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半自主控制系统、全景天窗和 360 度视频监控摄像头。

标签:日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