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首席执行官表示将必须考虑为保时捷 IPO开拓市场

时间:2021-08-02 09:23:24来源:
导读法兰克福——大众汽车老板赫伯特·迪斯回避了有关保时捷股份公司潜在首次公开募股的问题,只是说任何利用资本市场的步骤都必须仔细考虑。正

法兰克福——大众汽车老板赫伯特·迪斯回避了有关保时捷股份公司潜在首次公开募股的问题,只是说任何利用资本市场的步骤都必须仔细考虑。

“正如我所说,我们将继续审查我们的设置。现在的首要任务是为电池增长提供资金,我们尝试部分外部融资,我们正在制定模型,”迪斯在公布上半年业绩后告诉分析师。

“还有所有其他的,比如说,进入市场的可能性,可能是卡车,我们可以在那里稀释一点……或者任何其他东西,我们必须考虑。”

大众汽车仍拥有其 2019 年上市的卡车部门 Traton 89.72% 的股份。

他发表上述言论的前一天,大众汽车宣布与 Attestor 和 Pon Holdings 通过名为 Green Mobility Holding 的车辆联合收购 Europcar。大众汽车将持有三分之二的投标车辆,其中 Attestor 拥有 27%,Pon Holding 拥有 7%。

大众汽车表示,如果通过 90% 的接受门槛,其在该车辆中的股份将意味着它将为报价贡献 16.88 亿欧元(20.1 亿美元)。

标签:大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