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2012年的福特 Transit Connect是70年代福特巡航货车的通道

时间:2021-07-29 09:15:43来源:
导读 1970 年代的定制货车热潮早已一去不复返,但对某些人来说,它的影响力挥之不去。对于这辆 2021 年福特 Transit Connect的车主来说,情

1970 年代的定制货车热潮早已一去不复返,但对某些人来说,它的影响力挥之不去。对于这辆 2021 年福特 Transit Connect的车主来说,情况确实如此,他的谦逊的现代货车模仿了 70 年代的风格。具体来说,这款Transit Connect借鉴了 1976-77 年福特Econoline Cruise Van(以及福特 Pinto Cruise Wagon 分支)的多色涂装。而这款独一无二的Ford Transit Connect可以归您所有!在本周末的 Mecum 奥兰多特卖会上,它正在拍卖。

除了三色条纹,这款 Transit 还具有黑色车顶和引擎盖以及非常重要的舷窗后窗。作为商业版本,这款 Transit 只有两个前斗式座椅。开放的后部区域从地板到天花板全衬里,铺有灰色粗毛地毯,是定制货车必备的风格。

说真的,福特应该将其作为工厂选项提供。

目前,这款 Transit Connect 配备以下工厂设备:136 马力的 2.0 升发动机、四速自动变速箱、前轮驱动、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合金轮毂和车顶行李架。

也许喜剧演员杰夫邓纳姆应该买它来搭配他的平托巡航车和匹配的 Econoline 巡航车。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后者的恢复情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