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半电动卡车准备批量生产

时间:2021-07-26 09:03:30来源:
导读 新奇的最低价格标签约为 15 万美元。公司特斯拉正在为名为 Semi 的电动卡车的批量生产做准备。该模型于 2017 年展示,原定于两年前首

新奇的最低价格标签约为 15 万美元。

公司特斯拉正在为名为 Semi 的电动卡车的批量生产做准备。该模型于 2017 年展示,原定于两年前首次亮相。同时,据Electrek版称,电动车驱动桥组装生产线已经准备就绪,组装卡车的主输送机正在进行最后调试。

据了解,特斯拉已经在内华达州超级工厂附近的一座新建筑中建造了半挂卡车的生产基地。到 2021 年底,这家制造商计划每周组装 5 辆半电动卡车。

配备四个电动机和升级电池的顶级版 Tesla Semi 将拥有巨大的动力储备:可达 1,000 公里。一辆空卡车可以在短短 5 秒内加速到第一个“百”。同时,一个标准的重型货物将获得 480 至 800 公里的“航程”。该模型的最低成本为 150,000 美元。全电动 Tesla Semi 将提供业内最低的拥有成本。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