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2BMWX3应该看起来更帅比它的前辈和同样为全电动IX3

时间:2021-07-25 15:56:29来源:
导读 虽然我们知道宝马不会对其 X3 和 iX3 跨界车进行任何重大改变,但我们从未有机会看到我们的摄影师设法遇显示 2022 款 BMW X3 和

虽然我们知道宝马不会对其 X3 和 iX3 跨界车进行任何重大改变,但我们从未有机会看到我们的摄影师设法遇显示 2022 款 BMW X3 和 iX3 的图片由工信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在网上泄露,我们可以立即看出,由于进行了广泛的小改动,这两款跨界车的造型更加鲜明。

从前饰板开始,我们看到了连接两侧的全新双肾型格栅设计。总体而言,格栅也更有棱角,与重新设计的更长、体积更小的前大灯相匹配。新的大灯自然也会有新的图形,我们可以看到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那么第一印象是好的。在2022 BMW X3应该看起来更帅比它的前辈,和同样为全电动IX3。

转向后端,尾灯的形状似乎与以前或多或少相同,但它们的外观不同(有色并带有新图形)。保险杠也不同,排气管也是如此(仍然是圆形的,但带有棱角饰面)。总体而言,这些变化有助于让X3显得更宽、更有种植感,这对于紧凑型SUV来说是一件好事。

至于它的内饰,期待一些新技术,但没什么大不了的。将于 6 月正式亮相后,我们将了解更多信息。动力系统也是如此,其中的变化应该很少而且相距甚远,例如具有 48 伏架构的额外轻度混合动力选项。

顺便说一句,我们在改款的 BMW X3 中获得的所有视觉变化也应该进入更新的 X4,它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 2022 年的某个时候首次亮相。

标签:BMWX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