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I福特野马MachE获得了不值得的谢尔比服装

时间:2021-07-25 15:56:20来源:
导读像许多高性能汽车疯子一样,数字艺术家非常喜欢蓝色椭圆形对谢尔比精彩的偷偷摸摸的尝试。当然,他们通常喜欢分享自己对此事的看法。特别是

像许多高性能汽车疯子一样,数字艺术家非常喜欢蓝色椭圆形对谢尔比精彩的偷偷摸摸的尝试。当然,他们通常喜欢分享自己对此事的看法。特别是,有一种诀窍可以以相当出人意料的方式结合各种福特特征。superrenderscars社交媒体帐户 背后的像素大师最近用福特性能比喻的一些异国情调吸引了或吓坏了我们(一如既往,美在旁观者的眼中)。一款将原始 Cobra 与当前的 2021 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 相结合非常复古,而另一款则具有现代感,因为它将全新的 F-150 Raptor 与适当的 V8 动力混合在一起......雪佛兰起源!

现在,这家数字品牌在展望不久的将来时,试图对 Shelby 品牌进行更大胆的尝试。因此,这一次,它将 2021 年福特野马 Mach-E 零排放跨界车与谢尔比设计相结合(大概还有 GT500 的动力)。甚至更好(或更糟,取决于你问谁),结果是一辆岩石爬行的SUV,即使是 2021 Bronco(但不是它的Traxxas 对应车型)在越野时也可能会感到羞耻。

现在,我们觉得结果比任何人预期的要酷得多(马赫-E、谢尔比、真正的越野能力)。锁链轮上的巨大轮胎、配件和庞大的升降套件看起来都是真实的,尽管我们不确定在EV平台上是否可以实现这样的构建。

并且身体其余部分的设计得到了适当的限制,以表彰谢尔比的模仿。但对我们来说只有一个问题。我们不太确定(当然,请随时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不同意)野马 Mach-E 是否值得谢尔比品牌。或者至少还没有。

我们非常了解即将推出的价值 64,900 美元的福特野马 Mach-E 性能版或 Mach-E 1400,但 Blue Oval 没有在 EV 上使用任何形式的 Shelby 品牌是有原因的。那个需要赢得,而不仅仅是继承,因为它也是(标记)野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