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在得克萨斯州生产Y型4680型组装车

时间:2021-07-24 09:07:38来源:
导读 特斯拉目前正在两大洲建设两个全新的工厂——柏林超级工厂和德克萨斯超级工厂。除此之外,Giga Shanghai 正在进行重大的扩建工作,并正在

特斯拉目前正在两大洲建设两个全新的工厂——柏林超级工厂和德克萨斯超级工厂。除此之外,Giga Shanghai 正在进行重大的扩建工作,并正在考虑在卡纳塔克邦和尼西亚开设新工厂。

Giga Berlin 比 Giga Texas 提前几个月开始建设,然而,德国的官僚瓶颈、环保组织的反对和整体较慢的监管框架可能会破坏 Giga Berlin 的开工日期。

Giga Berlin 的生产开始日期已经从 7 月推迟到今年年底。尽管得到勃兰登堡州、勃兰登堡州环境局和经济部长的大力支持,

现在,一份引用特斯拉内部消息人士的报告显示,德州超级汽车已经远远领先柏林超级汽车制造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考虑建造该公司最新的 4680 包,计划用于德国制造的 Model Ys,在 Giga德克萨斯州并将它们运送到柏林千兆。

在我们之前的报告中,基于 Elon Musk 的推文,我们认为Giga Berlin Model Y很有可能拥有 474 英里的续航里程、改进的性能和卓越的操控性。

根据@SawyerMerritt分享并最初由@TroyTeslike获得的报告,尽管特斯拉正在考虑将 4680 包从德克萨斯州运送到柏林超级工厂,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