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 Ioniq 6内饰的第一张照片

时间:2021-07-22 10:54:53来源:
导读 现代 Ioniq 6 电动轿车的内饰照片出现在 Bobaedream 论坛上。关于现代 Ioniq 6 的细节仍然保密,但众所周知,这款轿车将建立在 E-

现代 Ioniq 6 电动轿车的内饰照片出现在 Bobaedream 论坛上。

关于现代 Ioniq 6 的细节仍然保密,但众所周知,这款轿车将建立在 E-GMP(电子全球模块化平台)平台上。在设计方面,Ioniq 6 本质上是 Prophecy 概念的量产版本,但随着量产的时间可能会有很多变化。

得益于其架构,现代Ioniq 6将能够快速充电,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汽车内部将是一个“智能生活空间”,强调驾驶员和乘客的舒适度,具有可调节座椅、充足的空间和无线连接等功能。全数字屏幕将封闭在简单而优雅的仪表板设计中。

目前,现代 Ioniq 6 的成本仍然未知,但预计该车的价格将高于现代 Ioniq 5,根据初步估计,其售价约为 4 万美元。

标签:现代Ioniq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