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S级在本月的折扣清单中名列前茅

时间:2021-07-21 09:46:13来源:
导读与上个月一样,购车者在新车上的最大折扣都适用于昂贵的豪华轿车。与上个月有两个不同,前五名中没有任何一家劳斯莱斯。对不起,百分之一。

与上个月一样,购车者在新车上的最大折扣都适用于昂贵的豪华轿车。与上个月有两个不同,前五名中没有任何一家劳斯莱斯。对不起,百分之一。但仅仅因为没有代表欧洲奢侈品的顶峰并不意味着在可爱的豪华轿车上找不到大的折扣。事实上,本月的榜单由2020 年梅赛德斯-奔驰 S 级轿车领衔,这是一项技术奇迹,它用德国品牌必须提供的所有花里胡哨来宠爱其驾驶员和乘客。

在梅赛德斯-奔驰S级在许多形状提供,并与几个动力系统的选择大小。这意味着整个车型系列的价格将存在巨大差异,但平均而言,2020 年S 级买家看到该车的标价为 109,447 美元,减少了 11,803 美元,平均交易价格为 97,644 美元。这节省了近 11%。值得注意的是,2021 年有新的 S-Class,但 2020 版仍然是一台可爱的机器。

紧随其后的是保时捷 Taycan,与上个月一样位居第二。买家看到的平均标价为 125,736 美元,但要支付 113,938 美元。这比窗户贴纸上的价格节省了 11,798 美元(约合 9.4%)。与上个月的情况一样, 由于 Taycan 是 电动汽车,我们不确定有多少Taycan 的买家能够申请退税,但这可能意味着进一步切断汽车的标签。

排在 7 月份前三名的是玛莎拉蒂 Ghibli。平均折扣为 10,161 美元,占汽车标价的 14.3%,这辆豪华轿车实际上在按百分比排名的车辆折扣列表中名列前茅。如果您是玛莎拉蒂的粉丝,但Ghibli不是您想要的浓缩咖啡,那么Levante跨界车和更大的Quattroporte轿车也会有很大的折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