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efender专业经销商LR Motors有了新主人

时间:2021-07-15 09:09:25来源:
导读 Land Rover Defender 专业经销商 LR Motors 有了新主人。Ross Munro 是 2015 年 11 月在北约克郡建立业务的团队的一员,此后一

Land Rover Defender 专业经销商 LR Motors 有了新主人。

Ross Munro 是 2015 年 11 月在北约克郡建立业务的团队的一员,此后一直在运营。

Munro 已经完成了从 Twisted Automotive 创始人 Charles Fawcett 手中收购该公司的工作,并着手为公司的方向做出微妙的改变,该公司专门从事向客户车辆销售二手 Defender 车辆和定制工程。

Twisted Automotive 紧随约克郡新总部的开业,在伦敦开设了新的陈列室。

该公司表示,LR Classic 系列将重现限量版 Defender 以及 90 和 110 早期型号,并进行修复,包括 V8 发动机、必要时的新底盘以及改进舒适性、性能和寿命的改动。

Munro 表示,重点是可持续性,将经典和老式汽车的使用寿命延长至 80 年。

“我们正在使用 Defender 以及 20 年甚至 40 年的 90 年代早期和 110 款车型,并重新创建它们,以便它们再使用 20 或 40 年。这些老式汽车具有持久的吸引力,但却是购买全新汽车的可持续替代方案,”Munro 解释说。

“我们的承诺是让每辆车都焕然一新,每年只生产两到三辆 LR Classic 汽车。

“我们致力于确保我们生活在一个环保的世界;这包括尽可能在本地采购零件,以减少运输里程——这与通常在海外组装的全新车辆截然不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