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使用量上升推动汽车零售商的售后需求飙升

时间:2021-07-13 09:08:39来源:
导读 英国的假期、工作场所通勤的回归以及因 风险而继续厌恶公共交通,应该会让汽车零售商受益于持续的售后热潮。根据 JudgeService 对 2,

英国的假期、工作场所通勤的回归以及因 风险而继续厌恶公共交通,应该会让汽车零售商受益于持续的售后热潮。

根据 JudgeService 对 2,150 名驾车者的调查结果,放宽锁定限制——以及他们在 8 月 19 日提议的解除——已经导致车辆移动量增加,这将导致车间业务增加。

但是,由于驾驶员和车辆标准局 (DVSA) 的 COVID 提示的测试扩展,在 9 月份 MOT 测试和相关车辆维修激增之前,这种趋势可能会导致准备不足的车库头痛。

JudgeService 的 State of the Nation II 报告发现,44% 的车主现在每天都在使用他们的汽车,而一年前这一比例仅为 27%。

JudgeService 后 COVID 汽车使用调查数据上班通勤的受访者人数也从 32.4% 上升到 47.4%,而休闲旅行的人数从 22% 翻了一番,达到 44%。

尼尔·阿德利,JudgeService 董事总经理JudgeService 的董事总经理尼尔·阿德利(Neil Addley)说:“随着锁定限制的放宽,我们看到汽车使用量发生了重大变化,人们在家工作和返回通勤的时间减少了,许多人暂停了国外假期,我们看到休闲使用量激增。

“我们认为,这种使用方式的变化促进了汽车销售查询的增加,并将继续这样做,尤其是在希望避免在通勤时共享个人空间的人们中。

标签: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