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iq 5是现代首款由专用E-GMP平台提供动力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1-07-12 09:17:09来源:
导读 Ioniq 5 是现代首款由专用 E-GMP(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平台提供动力的电动汽车,该平台是现代最新绿色汽车技术的成果。这家韩国汽车制造

Ioniq 5 是现代首款由专用 E-GMP(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平台提供动力的电动汽车,该平台是现代最新绿色汽车技术的成果。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一段有趣的视频,我们可以在其中看到新的 Ioniq 5 是如何制造的。

Ioniq 5 最先进的制造工艺将下一代技术和可持续材料精确地交织在一起,是智能移动的摇篮和可持续未来的蓝图。此外,借助视频,您可以清晰地看到ICCU(集成充电控制单元)、PE(电力电子系统)和电池等仅用于特殊电动汽车的零部件的创新生产过程。是 Ioniq 5 的关键元素。...

正如您在视频中看到的,Ioniq 5 建立在一个致力于制造工艺创新的智能工厂生态系统之上。现代智能工厂致力于利用信息通信技术(ICT)来收集和分析企业内的所有系统数据,包括产品质量控制、制造设施和物流,以及将外部信息转化为大数据。这是管理工厂的系统。

使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智能工厂运营旨在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产品。目标是消除不必要的流程,并根据准确的数据提高制造产品的准确性和效率。

在智能工厂建成之前,还开发了各种制造技术。2017年,该公司推出了由位置跟踪传感器、大容量存储器和无线芯片组成的智能标签系统。该系统是一种帮助组装机器人了解它是什么类型的车辆并进行组装的技术。它还使用了现代的人工智能技术,该技术被认为是智能工厂的关键技术。

标签:Ioniq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