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至2015年的梅赛德斯奔驰SLSAMG绝对令人着迷

时间:2021-07-11 15:58:38来源:
导读 2010 年至 2015 年的梅赛德斯-奔驰 SLS AMG 绝对令人着迷。也许是性能和设计,但我们怀疑与传奇的 300SL Gullwing 的不可思议的鸥

2010 年至 2015 年的梅赛德斯-奔驰 SLS AMG 绝对令人着迷。也许是性能和设计,但我们怀疑与传奇的 300SL Gullwing 的不可思议的鸥翼连接对大多数粉丝有用。也就是说,有没有人看过登上双门轿跑车所需的相当令人尴尬的边缘和柔术表演?

轿跑车的两扇门打开时看起来很棒,但要穿过大门槛并不容易,同时要小心撞到低矮的鸥翼门。因此,随着即将到来的夏季旅行的前景,我们看到了 SLS AMG跑车形式的价值。

当然,也可能是我们在这辆 16,000 英里(不到 26,000 公里)的 2013 款梅赛德斯-奔驰 SLS AMG GT 敞篷跑车中找到了(完美的)伴侣,它在非常有限的时间内(约在撰写本文时为 12 小时)带预告片。

它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售出,之后一直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所以你可以打赌它只见过很多晴天,并且处于凉爽的无锈状态(因此在画廊中拍摄了漂亮的起落架)。

现在由 ChequeredFlagUS(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玛丽安德尔湾)的经销商寄售,黑曜石黑色金属黑色独家皮革示例不仅具有低行驶里程,而且还具有干净的 Carfax 和加利福尼亚称号。当然,出价也很高,目前正好是 107,000 美元。SLS AMG GT

配备匹配的黑色软顶和大量加强件以尝试保持双门轿跑车版本的刚度包括许多整洁的亮点。其中一些包括交错的十辐 AMG 车轮、红色对比缝线和安全带、Airscarf 颈部保暖器和 Alcantara 触感。最重要的是,派对的一部分是充满活力和手工制作的 6.2 升 M159 V8,当指定给 GT 车型时,它在工厂车间产生了 583 马力和 479 磅 - 英尺(649 牛米)的扭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