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低于20美元的价格启动您的丰田普锐斯发动机并帮助降低油耗

时间:2021-07-10 08:59:45来源:
导读丰田普锐斯是市场上最好的混合动力车之一。然而,成为最好的并不总是意味着完美。由于普锐斯非常坚固,有时车主会忘记他们需要维护。超出日

丰田普锐斯是市场上最好的混合动力车之一。然而,成为最好的并不总是意味着完美。由于普锐斯非常坚固,有时车主会忘记他们需要维护。超出日期的石油变化带来的不仅仅是短期问题。

当油分解时,它会变成硬化的碳沉积物。这些沉积物位于活塞环平台、进气门和排气门中。碳会吸收燃料并导致不稳定的怠速模式。最糟糕的部分是当发动机开始消耗机油时。

我的第一辆普锐斯每 5,000 英里消耗 3 夸脱油。我很快了解到,随着发动机的所有启动和停止,机油很容易堵塞活塞环,并使机油直接滑入燃烧室。

我解决这个问题的第一次尝试是更换 PCV 阀。卡住的 PCV 会使过多的机油通过进气歧管回流并在燃烧室中燃烧。

丰田普锐斯 PCV 气门更换

在更换 PCV 并没有解决我的问题(虽然它有点帮助)之后,我采取了不同的方法。我与BG Products 及其混合维修套件有关。

BG Products 混合维修套件

三部分系统在我的旧燃油吸管上产生了奇迹,每 5,000 英里减少了 1.5 夸脱的消耗。一个公平的数字,但我觉得它可以更好。那么,还有什么可做的呢?稍后,我会找到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以一个的价格修复两个问题,这就是我将与您分享的内容。

如何减少或停止丰田普锐斯机油消耗

我解释的两种方法都有效。我已经亲眼目睹了结果,但我想再给你一颗银弹,它的价格也低于 20 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