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 I20N与福特嘉年华 ST VS MINI JCW的对比

时间:2021-07-09 10:45:03来源:
导读 在这里,我们可能要感谢现代汽车,因为它阻止了小型热舱口内爆。Bitesize 历史回顾:当旧的嘉年华 ST 到来时,它与新的标致 208 GTI和

在这里,我们可能要感谢现代汽车,因为它阻止了小型热舱口内爆。Bitesize 历史回顾:当旧的嘉年华 ST 到来时,它与新的标致 208 GTI和 经过重新思考的 Clio RS 以及其他知名人才展开了战争。由于其父亲杀死了对该王国的所有外国主张,最新版本的生活变得轻松。

快速的 Clio 和 208 都没有被替换。法国人——自 80 年代以来就拥有这个场景——耸耸肩,嘟囔着可能很快就会做一个电子音乐。雪铁龙十年来一直没有为热舱门而烦恼。沃克斯豪尔曾忙于将 VXR 徽章应用到 Corsas、MPV 和办公室三明治手推车上——已经离开了大楼。

哦,情况变得更糟了。Seat 建立了一个完整的 Cupra 子品牌,但顽固地用 SUV 而不是懒惰的 Ibiza 来填充陈列室。还记得那些有趣的日子,斯柯达会卖给你涡轮柴油 Fabia vRS 和奥迪鞭打 quattro-drive S1 吗?撕裂。

跳过图像轮播中的8张照片并继续阅读

所以,为现代汽车加油。最后,强大的嘉年华有一个挑战者:来自韩国-德国梦之队的降低,加强的 i20,他们为您提供了壮观的 i30N。我们可以简单地将其作为双向摊牌。

但是,小型热舱口不再是您所说的“便宜”。拥有垄断地位会做到这一点。嘉年华 ST 起价为 22,000 英镑,但在这个范围内,带有 Performance Pack 的顶级“ST3”装饰,它是二十四岁半(如果你想要后门,再加上 400 英镑),或者每月约 300 英镑。装备齐全的现代 - 仅限五门 - 起价低于 25,000 英镑。

在不远处,您可以尝试带有“品味差异”徽章的东西。Mini John Cooper Works 经历过比好莱坞治疗师更狡猾的整容,但老 JCW 将成熟的品质和厚颜无耻的举止混合成令人满意的啤酒。这款车的选择超出了 GR Yaris 的钱,但它是您能以 30 美元以下的价格购买的最快的汽车。

也许是因为 Mini 是如此熟悉的玩具城形状,我们已经不再注意到它早已不再可爱了。现在装饰着更多的封闭式铁丝网和夹式肌肉,有点像石像鬼。四四方方的植入物笨拙地悬挂在汽车的球状机身上。JCW 舱口位于 Mini 级别中令人失望的 wing-shod GP 下方的一个梯级,并且缺乏旗舰的坐下、蹲姿。

当您通过无框门进入舒适的座椅时,情况会有所改善。在三者中最低、最直腿的驾驶位置上有很多宝马风格,而且宝马方向盘厚度也很多。整体来看,Mini的机舱优雅地佩戴了八年,虽然椭圆形屏幕/圆孔中心件仍然震耳欲聋,但拨动开关和直立的支柱保持了独特的媚俗感。

标签:现代I20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