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Deuce双门轿跑车正式亮相

时间:2021-07-08 09:14:28来源:
导读 宝马推出了新一代G42 2系双门轿跑车,取代了2014年开始生产的第一代F22。汽车变得更大,并且在设计上发生了重大变化。新一代BMW 2系双门

宝马推出了新一代G42 2系双门轿跑车,取代了2014年开始生产的第一代F22。汽车变得更大,并且在设计上发生了重大变化。

新一代BMW 2系双门轿跑车长105毫米(最大4537毫米),宽64毫米(最大1838毫米),这对于小型车型来说意义重大。此外,高度减少了 28 毫米(最高 1390 毫米)。随着轴距增加 51 毫米(最大 2741 毫米)和更宽的轮距(前加 54 毫米和后加 31 毫米),轮廓变得更加平凡和动感。车身的抗扭刚度提高了12%。

轿跑车保留了典型的宝马轮廓,长发动机罩和短行李箱,并明确强调后轮驱动布局。霍夫迈斯特弯道保持原位。这里的配置文件是宝马的经典之作。

然而,照明技术所发生的变化更为惊人。前大灯现在朝向前格栅强烈收窄,而后大灯虽然在形状上没有表现力,但已经获得了令人难忘的图形。

BMW 2 系已转向 CLAR 平台,该平台用于 4 系和许多其他旧车型。BMW 220i (184 hp) 和 BMW 230i (245 hp) 的汽油版使用 2.0 升涡轮发动机。BMW 220d(190 马力)除了具有相同尺寸的柴油发动机外,还有一个 48 伏的起动发电机,增加了 11 马力。在剧烈加速的最初时刻。

M240i xDrive 的顶级版本配备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为 374 马力。和 500 牛米。虽然这是四轮驱动的唯一修改。底座还包括一个后差速锁,这是 BMW 230i 的选装配置。从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需要 4.3 秒。“最高速度”传统上限制在 250 公里/小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