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BMW 2系将变得更强大

时间:2021-07-07 09:17:06来源:
导读 由于宝马 4 系有争议的设计,我们焦急地等待着该公司将如何处理 2022 2系双门轿跑车。好消息是超级格栅没有再次出现。此外,2 系列的

由于宝马 4 系有争议的设计,我们焦急地等待着该公司将如何处理 2022 2系双门轿跑车。好消息是超级格栅没有再次出现。此外,2 系列的功率比以前更大。

虽然格栅按照宝马的标准比较普通,但2系双门轿跑车仍然与众不同。它有鲨鱼般的大灯和鼓起泡的挡泥板。长鼻子和短甲板似乎比以前更加突出。其中一些可能是因为新 2 实际上比其前身更大。根据是 230i 还是 M240i,它的整体长度在 3.5 到 4.3 英寸之间。两个版本的轴距都加长了 2 英寸,宽了 2.6 英寸。

为 2 系列提供动力是两种发动机的选择。基本的 230i 车型将配备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额外的 7 马力和 37 磅英尺的扭矩,总扭矩分别为 255 和 295 磅。M240i 车型配备涡轮增压 3.0 升六缸发动机,可产生 382 马力和 369 磅英尺的扭矩。这比前一年增加了 47 马力,但扭矩仅为1磅英尺。两种型号都将提供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但唯一的变速箱选项是八速自动变速箱,而即将推出的 2 系列仍然可以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

2 系列轿跑车在后部使用支柱式前悬架和多连杆设置。它还具有铝制前挡泥板和铝制引擎盖,使重量分布均匀。230i 的重量为 3,519 磅,前部重量为 51.6%,后部为 48.4%,而 3,871 磅的 240i xDrive 重量为 53.1%,后部为 46.9%。只提供了这两个变体,因为它们将是第一个发售的变体,230i xDrive 和 M240i 将稍后推出。M240i 型号也将获得一些额外的性能优势。它将配备电子控制的后限滑差速器、自适应悬架和带有四活塞前卡钳的更大制动器。

至于内饰,它显然仍然是宝马,但已经更新了。它有几何通风口和屏幕,这些都很好地实施,但不是特别大胆。标准功能包括三区自动气候控制、电动座椅、导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警告、后方交叉路口警报、10 扬声器音响系统以及无线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各种车轮、颜色、内饰以及车身和装饰升级将作为选项提供。

2022 2 系列将于今年 11 月上市销售。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后驱 230i 和全轮驱动 M240i xDrive 将是前两个可用版本。全轮驱动 230i xDrive 和后轮驱动 M240i 将在稍后推出。定价尚未公布,但预计将在今年秋季公布。

标签:2022BMW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