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所未有的二手车价格上涨何时会结束

时间:2021-07-07 09:20:08来源:
导读估值专家和AM100零售商都承认,他们不知道今年前所未有的二手车价格上涨何时会结束。由于库存短缺和旺盛的零售需求相结合导致汽车价格上涨

估值专家和AM100零售商都承认,他们不知道今年“前所未有”的二手车价格上涨何时会结束。

由于库存短缺和旺盛的零售需求相结合导致汽车价格上涨,AM 被告知几乎新车的价格开始超过他们的全新同行,一些零售商正在从在线颠覆者那里购买价格过低的汽车来备货。

而且,虽然似乎只有对价值进行取证的实时分析才能防止零售商在零售价值飙升时自掏腰包,但这种趋势并没有减弱的迹象。

这种变化速度让一些贸易商对库存成本望而却步,让汽车超市和特许零售商来推动市场上的销量。

一位独立交易员告诉 AM:“我现在网站上几乎没有任何东西。汽车在我们有机会准备它们之前就开始销售了。我们不能足够快地在前院备货。

“我目前正在出售一些我设法从特许零售商那里采购的汽车,因为他们为他们支付了很多钱,而且 Webuyanycar 也是一个选择。我猜他们正在为库存 cinch 和 Cazoo 付出高昂的代价。”

规则手册“窗外”

一家领先的 AM100 汽车零售集团的二手车买家告诉 AM:“我在工作生涯中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洞出现在前院,我正在尽最后一分钱试图填补它们。

“我认为可以公平地说,我们没有人预计会像去年 6 月那样繁荣,但自 4 月以来我们看到的持续客户需求和库存短缺带来了全新的挑战。通常的规则已经不存在了。”

标签:二手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