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长满足FLA对汽车金融预测的强劲反弹

时间:2021-07-07 09:17:13来源:
导读 5 月份消费汽车金融增长 327%,价值增长 385%,为金融租赁协会 (FLA)对该行业强劲反弹的预测提供了更多证据。FLA 成员资助的新车注册

5 月份消费汽车金融增长 327%,价值增长 385%,为金融租赁协会 (FLA)对该行业“强劲反弹”的预测提供了更多证据。

FLA 成员资助的新车注册同比增长 514% 至 65,635 辆,其中预付款价值增长 555% 至 15.8 亿英镑,其中资助的二手车销售量增长 270% 至 130,899 辆,价值增长 293 FLA 数据显示,5 月份的百分比为 17.5 亿英镑。

FLA 表示,2021 年前五个月,该市场的新业务量比 2020 年同期高出 39%。

金融租赁协会 (FLA) 2021 年 5 月消费者汽车金融数据截至 2021 年 5 月的 12 个月内,由 FLA 成员资助的私人新车销售百分比为 92.9%。

FLA 研究主管兼首席经济学家杰拉尔丁·基尔凯利 (Geraldine Kilkelly) 表示:“随着消费者对强劲的经济复苏更加乐观,5 月份消费汽车金融市场继续复苏。

“4 月和 5 月报告的显着增长率反映了第一次锁定期间应对 的限制对新业务水平的影响,我们预计这些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放缓。

“应对大流行可能需要的持续限制、政府支持计划结束后对信心和失业的影响以及不断增加的通胀压力,仍然给复苏带来风险。

“尽管如此,我们目前预计该行业将在 2021 年下半年恢复到更正常的新业务水平。”

上个月,AM 报道了 FLA 的预测,在4 月份交易复苏之后,消费汽车金融市场预计将在 2021 年增长 19%,在 22% 之间增长2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