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021年第二季度的交付情况如何

时间:2021-07-03 08:24:19来源:
导读特斯拉顶级分析师加里布莱克加里布莱克是最著名的特斯拉分析师之一。他专注于公司的基本面,并且一直是特斯拉的长期支持者。他对公司估值的

特斯拉顶级分析师加里布莱克

加里布莱克是最著名的特斯拉分析师之一。他专注于公司的基本面,并且一直是特斯拉的长期支持者。他对公司估值的构成有着深入的了解,并且知道股票定价的原因。Gary 的分析显示,2021 年第二季度的交付量约为 201K,产量约为 205K。两者都将成为特斯拉的记录。

如果交付量达到或超过这个价值,他认为这将有利于特斯拉的股票。如果特斯拉低于 20 万,这可能会产生负面影响。我已经报道了加里布莱克关于特斯拉的无线更新和特斯拉在中国的 FUD。

詹姆斯斯蒂芬森,有惊人的数据

James Stephenson 是我最喜欢的 Twitter 用户之一,因为他深入研究了特斯拉成为一家公司的原因。从交付量到季度数据,他最著名的一件事是他的 69 条推文,概述了特斯拉的所有私密细节。以下是我写过的主要内容:

特斯拉的盈利路线图

特斯拉季度营收增长

特斯拉按季度的整体汽车交付量

特斯拉 Model 3 和 Model Y 的季度交付量

James 预测 2021 年第二季度的交付量为 218K,这是我见过的最高数字。我很好奇这个数字与特斯拉未来几天的报告有多接近!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