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Vision无雷达道路测试挑战

时间:2021-07-03 08:24:20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帖子中,我们将读者吸引到 YouTube 视频中,这些视频展示了在现实驾驶条件下使用 Autopilot 驾驶特斯拉时的感受。为帮助您了解

在过去的帖子中,我们将读者吸引到 YouTube 视频中,这些视频展示了在现实驾驶条件下使用 Autopilot 驾驶特斯拉时的感受。为帮助您了解 Autopilot 性能的最新改进和变化,我们将继续添加更多视频供您学习和享受。

也就是说,这是脏特斯​​拉YouTube 频道的创建者今天早上发布的一条推文,该推文很好地展示了特斯拉愿景在行动中的表现,因为他提出了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问题“特斯拉的无雷达自动驾驶仪可以让你下班回家吗?” 在他的特斯拉挑战#26 视频中。

这项挑战是在软件版本 2021.3.103 下使用 Mad Max 变道设置执行的,以了解Tesla Vision FSD 现在的运行情况——尤其是在匝道上/下匝道驾驶条件下。挑战的重点是看看 Tesla Vision on Autopilot 是否真的可以在没有任何人工干预的情况下完成它的设计目标。

从视频中观察的要点

1. 自动驾驶控制换道。

2. 减少对一些非标准高架车道标志的混淆。

3. 车道信号。

4.查看半挂车时可能存在软件故障或屏幕抖动。

5. Tesla Vision 与雷达相比如何处理多辆直列车辆。

6.整理合并车辆时的车道陷阱。

7. 制动以响应前方车辆减速和合并车辆。

8. 转弯车道回避/歧视。

9. 无法解释的前方碰撞意外/警告警报。

为了不破坏您的观看体验,这里是 YouTube 视频,了解驾驶员对新型 Tesla Vision 如何在没有雷达的情况下自行处理的总体印象。

“特斯拉的无雷达自动驾驶仪能带你下班回家吗?特斯拉挑战#26 | Tesla Vision FSD” YouTube 视频

标签:TeslaVisi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