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0年的林肯汽车会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7-02 09:43:16来源:
导读 林肯品牌与位于加州的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的学生一起,试图想象该品牌的模特在二十年后会是什么样子。该项目的成果是在林肯 YouTube 频道上

林肯品牌与位于加州的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的学生一起,试图想象该品牌的模特在二十年后会是什么样子。

该项目的成果是在林肯 YouTube 频道上发布的一个短视频。目标不仅是展示 2040 年的林肯汽车,还有车主的生活和周围的生态系统。传统图像无法传达所呈现想法的完整性,因此,该项目的结果是一部短片。

值得注意的是,四个学生团队同时开展了该项目。他们每个人都围绕特定的汽车创造了自己的故事。这些汽车必须遵循一个称为林肯品牌案例的概念。该名称代表 Connected、Autonomous、Shared and Electric(连接、自主、共享和电动)。

同时,Motor1版还公布了设计车辆的图纸。尽管这些汽车来自不同的团队,但它们在视觉上是相似的。它们与宽阔的轮廓有关,有些还有推拉门。这些机器内部有许多大屏幕、显示有关周围世界和物体的数据的交互式眼镜,以及一个自主控制系统。

标签:林肯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