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创纪录的盈利预测后 马歇尔有望成为行业赢家

时间:2021-06-29 08:57:29来源:
导读 马歇尔汽车集团(Marshall Motor Group)预计,在驾驭汽车零售业客户需求的积极顺风和二手车价值升值之后,2021 年将实现创纪录的基本利润

马歇尔汽车集团(Marshall Motor Group)预计,在驾驭汽车零售业客户需求的积极顺风和二手车价值升值之后,2021 年将实现创纪录的基本利润。

该AM100 PLC交付了其积极的态度看待通过伦敦证券交易所今天早上(6月25日)发布的交易报告,促使它设置为从2021年出现的“一个行业的赢家”的建议。

它遵循上个月的承诺,政府支持,以偿还£4百万,并在本周宣布,该集团将交给其4000名员工2020年的“忠诚奖金”和追溯薪酬检讨-而放弃所有董事的花红。

马歇尔的声明称:“尽管已承诺偿还 400 万英镑的政府支持,正如之前宣布的那样,但董事会现在预计,2021 年的税前基本利润可能会大大领先于当前的市场预期,并远远领先于集团的历史记录。结果。”

周三(6 月 23 日),汽车零售同行PLC Vertu Motors 将其2021 年的税前利润预测上调至 2800 万英镑至 3000 万英镑——这主要归功于“特殊的二手车市场”。

马歇尔表示,在过去 15 个月内多次封锁 后,其财富好转可能部分归因于“最近空前的二手车价值升值以及新车和二手车的供需状况良好”。

马歇尔汽车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达克什·古普塔 (Daksh Gupta)此外,该集团表示,它继续在更广泛的新车和二手车市场上表现强劲,首席执行官达克什·古普塔 (Daksh Gupta) 表示,该业务受益于员工的积极性,将他们描述为“加速”繁荣的市场。

积极上涨的全部结果将反映在马歇尔将于 8 月 10 日公布的中期业绩中。

马歇尔董事会表示,届时将考虑其对恢复股东股息支付的立场。

然而,该组织确实承认,由于全球半导体微芯片短缺而导致的汽车供应问题预计会加剧。

古普塔表示,这个问题正变得越来越“尖锐”,并补充说第三季度的市场将“令人着迷”。

马歇尔的声明说:“鉴于有充分记录的全球半导体短缺导致新车供应问题的潜在重大影响,2021 年下半年甚至可能更长的时间仍然存在高度不确定性。二手车价值和 大流行的持续影响。

标签:马歇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