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因千斤顶问题召回135,000辆SUV

时间:2021-06-26 08:24:26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正在召回 135,000 辆别克 Encore GX 和雪佛兰开拓者车型,因为如果车辆千斤顶位置不正确,它们可能会断裂。到目前为止,通用

通用汽车正在召回 135,000 辆别克 Encore GX 和雪佛兰开拓者车型,因为如果车辆千斤顶位置不正确,它们可能会断裂。到目前为止,通用汽车已经收到了 21 起千斤顶断裂的报告。令人担忧的是,如果千斤顶在支撑车辆时断裂,在车辆上工作的人可能会受伤。

受影响的通用汽车

此次召回影响了 79,404辆2021-2022雪佛兰开拓者跨界车。此次召回还涉及 55,996 辆 2020-2022年的别克 Encore GX车型。非 GX 型号不包括在召回范围内。通用汽车通知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车辆配备了一个紧急千斤顶,如果不按照车主手册中的指示定位,可能会断裂并无法支撑车辆。”

根据通用汽车的说法,“如果千斤顶在负载下断裂,车辆可能会倒塌,可能会伤害车辆附近或下方的人员。” 通用汽车声称塑料千斤顶很好,如果它的位置与车主手册中的位置完全一致。但是,如果驾驶员将其定位不正确,千斤顶可能会断裂。

在NHTSA 的一份报告中,它说通用汽车的一名试车手在对 2021 年雪佛兰开拓者的耐久性测试中报告了一个损坏的千斤顶。另一位通用工程师也报告了一个问题。通用汽车于 2021 年 4 月 20 日展开调查,通用汽车分析了千斤顶,确认失败是因为用户将千斤顶定位错误。通用汽车的调查确定了 21 项现场索赔,声称该千斤顶在现场出现故障。通用汽车表示,“尽管在正确使用并按照所包含的说明使用千斤顶时,千斤顶足够坚固,但由于客户的使用,故障仍然可能发生。”

通用汽车将如何解决问题

一旦召回开始,经销商将用不同设计的金属千斤顶替换召回的千斤顶。未交付的车辆将在交付前移除塑料千斤顶,一旦可用,车主将获得更换金属千斤顶。

标签:通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