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Lamando新一代车型拥有真正的轿跑车般的车身

时间:2021-06-25 09:03:42来源:
导读与之前的轿车不同,新一代车型拥有真正的轿跑车般的车身。这样的大众汽车应该在今年年底庆祝首映。一周前,我们发布了在中国抓获的一辆汽车

与之前的轿车不同,新一代车型拥有真正的轿跑车般的车身。这样的大众汽车应该在今年年底庆祝首映。

一周前,我们发布了在中国抓获的一辆汽车的,这辆车被认为是下一代大众 Lamando。这是照片的另一部分,在这些照片上,模特以伪装和不伪装两种方式拍摄:这些相框是由 Cheshi 版发布的。回想2014年大众汽车“天体”系列MQB平台上的Lamando轿车,其品牌定位为“四门轿跑车”,尽管轮廓对于这一细分市场来说相当传统。

但是“第二个”Lamando 有一个真正的轿跑车般的轮廓——后柱比它的前身不堪重负。此外,该车型还收到了无框门(之前的四门有普通门)。好吧,Lamando 轿车仍然有可能变成掀背车,尽管我们肯定已经知道了,显然,在首映后。

顺便说一句,新产品的引擎盖“漂浮”在轮拱上,就像大众 CC 掀背车(这是大众 Arteon中文版的名称;它在标题照片中)。此外,汽车似乎在不同的腿上有相同的外后视镜。可以假设大众CC是新Lamando的亲戚。对于天帝来说,品牌范围内双胞胎的存在是一种常见的做法,因为外国公司可以同时与多家本地制造商建立合资企业。因此,CC的生产建立在一汽和大众的合资工厂,由上汽大众负责Lamando的生产。同时,通常在设计方面,亲戚之间存在显着差异。所以中的汽车有自己的保险杠、大灯和手电筒。但是,它们是否相互关联 - 将在演示后再次发现。

标签:大众Lamand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