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EO:布加迪的命运掌握在大众手中

时间:2021-06-23 09:01:19来源:
导读似乎将布加迪出售给新主人的史诗即将结束。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成员、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表示,德国的担忧将很快决定这个法国奢侈

似乎将布加迪出售给新主人的史诗即将结束。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成员、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表示,德国的担忧将很快决定这个法国奢侈品牌的命运。撰写有关此出版物的《欧洲汽车新闻》。

乍一看,布加迪做得很好。该品牌陆续发布了其唯一车型——Chiron coupe 的新衍生车型。这些汽车似乎甚至可以盈利——与威龙相比,布加迪(阅读 - 大众集团)每卖出一辆都损失了一些难以想象的钱。就业务而言,2020 年是公司历史上最好的一年——尽管发生了大流行。

事实上,一切都没有那么美好。由于同样的,这家汽车巨头拒绝资助开发第二种更实用、更实惠的布加迪车型,这将使​​销量和利润成倍增加,但法国人没有自己的资源。此外,在布加迪意识形态层面,未来几年将难以保持其作为世界上最强大和最快汽车制造商的地位:它已经受到像克罗地亚 Rimac Automobili 这样的新来者的挑战。最近推出了 1914 马力的电动超级跑车 Nevera,在 1.85 秒内加速到 97 公里/小时。

根据从去年开始流传的传闻,Rimac 可能成为布加迪的新主人——通过与保时捷的合资企业,而后者拥有 Mate Rimatsa 公司 24% 的股份。根据保时捷老板的一份新声明,预计未来几个月可能会有类似的交易。

标签:保时捷CE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