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通讯管理媒体系统已进入第六代

时间:2021-06-21 09:00:47来源:
导读 专有的保时捷通讯管理 (PCM) 媒体系统已进入第六代:今年夏天,保时捷 911、Panamera 和 Cayenne 量产车将出现新的多媒体修改,稍后

专有的保时捷通讯管理 (PCM) 媒体系统已进入第六代:今年夏天,保时捷 911、Panamera 和 Cayenne 量产车将出现新的多媒体修改,稍后将出现在 Taycan 电动车上。

保时捷 911、Panamera、Cayenne 和 Taycan 的内饰不会改变,甚至屏幕的尺寸也不会改变,但设备本身被赋予了新的硬件,与大众汽车关注的 MIB 3 技术统一。但最主要的是由保时捷数字部门开发的新软件。

新的 PCM 6.0 媒体系统支持无线更新。多媒体中的语音控制得到了显着改进:系统现在可以识别“言论自由”,您现在可以使用短语“嘿保时捷”来激活语音助手。菜单结构变得不那么深,出现了移动应用程序中熟悉的“拖放”功能,可以让您快速传输图标以及文件。

Apple CarPlay 界面现在是无线的,并添加了与 Apple Music 的直接连接以及播客。此外,保时捷决定集成 Android Auto:之前由于图像原因无法使用。此外,PCM 6.0 多媒体可以通过保时捷智慧互联服务远程连接到智能手机:它不仅可以监控汽车参数,还可以让您影响停车场。

借助全新的 PCM 6.0 媒体系统,之前仅在 911 和 718 跑车上使用的 Porsche Track Precision 应用程序将成为标准配置,现在将在所有配备 PCM 6.0 的车型上提供。事实上,它是一个在赛道上激活的“数字教练”,也显示了比赛的遥测。比赛结果可以发送到智能手机并与视频录制同步。

标签:保时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