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特斯拉Model Y预订者可能会很快从Giga Shanghai获得他们的车辆

时间:2021-06-19 08:33:44来源:
导读 特斯拉目前正在德国格伦德海德建造该公司的第一家欧洲工厂。新工厂生产的首批车辆是重新设计的 Model Y。第二代 Model Y 将包括特斯拉

特斯拉目前正在德国格伦德海德建造该公司的第一家欧洲工厂。

新工厂生产的首批车辆是重新设计的 Model Y。第二代 Model Y 将包括特斯拉在公司电池日活动中宣布的最新 4680 节电池。

最重要的是,德国制造的 Model Y 还将包括结构电池组、一体式前铸件和令人惊叹的新颜色,这些颜色随着曲率的变化而微妙变化。

根据我们基于信息的分析,特斯拉在电池日活动中提供的 Giga Berlin Model Y 可能有 474 英里的续航里程。

根据特斯拉的计划,该工厂原定于 2021 年年中开始生产,然而,由于延误,生产的开始推迟到 2021 年底。

这意味着向欧洲预订持有人交付 Model Y 的时间也被推迟了几个月。

不过,根据一些内部消息,在柏林千兆开始生产之前,特斯拉可能会计划将在上海千兆生产的 Model Y 运送给欧洲客户。

该信息来自监控特斯拉全球交付的特洛伊·特斯利克( Troy Teslike )。根据他在 Patreon 上的帖子,特斯拉将在 2021 年第三季度初开始从中国向欧洲出口 Model 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