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斯巴鲁 Ascent在其生产周期的第四年没有进行任何升级

时间:2021-06-19 08:33:47来源:
导读 通常斯巴鲁车型的生命周期为五年,第四年进行重大更新,第五年推出全新车型。例如,全新的 Ascent 3-Row 家庭搬运车作为 2019 款车型

通常斯巴鲁车型的生命周期为五年,第四年进行重大更新,第五年推出全新车型。例如,全新的 Ascent 3-Row 家庭搬运车作为 2019 款车型推出。但斯巴鲁宣布了第四年的 2022 Ascent ,除了新的 Onyx 版外,没有任何车型变化。并且没有涨价。

今年在产品周期进行四个是当斯巴鲁通常给出的模型的新的车身颜色选择,新的轮毂,修订后的前筋膜,和额外的信息娱乐功能。这就是斯巴鲁刚刚宣布的 2022 年森林人,也是在其生产的第四年,因为它接受了全面改造。

除了推出具有新颜色和内饰变化的 Ascent Onyx 版之外,我们不确定为什么斯巴鲁决定让 2022 Ascent 保持不变。Ascent需要更新,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涂黑的模型。

斯巴鲁Ascent销量一直呈下降趋势,斯巴鲁应该给四年的Ascent 3-Row家庭SUV带来重大变化,以吸引新的关注。但它没有任何变化。

相比之下,新更新的 2022 斯巴鲁森林人获得了新的外部大灯、格栅和仪表板造型。在内部,森林人获得了焕然一新的内饰,并获得了三种新的外观颜色。Forester 将继续成为斯巴鲁的热门车型。

Torque News 记录了上个月与竞争对手相比的 Ascent 销量,与丰田、福特、本田、起亚和现代的车型相比,这款 3 排 SUV 的销量接近垫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