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加速电动汽车的开发

时间:2021-06-18 09:09:09来源:
导读 到 2025 年,马自达将在其产品线中引入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车型。目前,这家汽车制造商仅提供一种电动车型 MX-30。其余系

到 2025 年,马自达将在其产品线中引入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车型。

目前,这家汽车制造商仅提供一种电动车型 MX-30。其余系列由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其中一些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MX-30 的增程版使用小型汽油发动机为电池充电,预计将于 2022 年上市。

到 2030 年,马自达预计其四分之一的产品将是全电动的,所有其他车型都将以某种形式实现电动化。

2022年至2025年间,将推出5款混合动力车型、5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3款EV车型等一系列新产品。这些新产品的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公布。

马自达还在为电动汽车开发专用平台——Skyactiv EV 可扩展架构——该平台将用于各种尺寸和车身类型的电动汽车,并将在 2025 年至 2030 年间推出。

这家品牌表示,它仍然致力于减少每辆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并认为必须使用所有可用的动力总成选项来实现气候中和。

马自达正在投资不同的项目和合作伙伴关系,以促进可再生燃料在汽车中的开发和使用。在,它参与了几个联合研究项目和研究,以促进生物燃料的广泛采用。在欧洲,马自达于 2021 年 2 月作为第一家 OEM 加入了 eFuel 联盟。

标签:马自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