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 Type R Sport Line 2021在英国的评测

时间:2021-06-17 09:10:07来源:
导读 本田认为你可能会,这就是为什么它添加了这个 Sport Line 版本。它的存在主要是为了淡化当前作物中最好的高级孵化器的战区美学。最大的

本田认为你可能会,这就是为什么它添加了这个 Sport Line 版本。它的存在主要是为了淡化当前作物中最好的高级孵化器的战区美学。

最大的伤亡是高级尾翼 - 一英里外的 R 型识别符。它已经被一些更微妙的东西所取代,即使你应该检查它四肢的底部,新部件仍然具有产生涡流的翅片。

车轮尺寸也从 Type R GT 上的 20 英寸缩小到 19 英寸,尽管全脂汽车的 350 毫米 MMC 制动盘仍有空间。在去年推出的硬核限量版米其林 Pilot Sport Cup 2s 上使用了 Continental Sport Contact 6 橡胶之后,这些车轮现在使用的是本田为其福特福克斯 ST竞争对手安装的第三种不同的轮胎。这次被征召的是米其林的 Pilot Sport 4 S 橡胶——根据我们的经验,它几乎是最好的公路轮胎,胎侧柔软,但也有足够的精度和支撑。

最后,普通 Type R 的红色外部细条纹消失了,其他方面没有变化的斗式座椅的红布也消失了,并且一些普通 Civic 的隔音装置已从普通 Type R 中移除以减轻重量,已重新安装。

也就是说,Sport Line 的整备质量与以前相同,为 1380 公斤,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它像什么?

结果呢?嗯,视觉上,你可以自己判断。即使是普通的思域也是一个相当有冲击力、看起来很有侵略性的东西,而 R 型会大大提高温度,所以即使它的尾巴停靠,斗牛犬式的运动系列也永远不会像大众高尔夫 GTI那样融入其中。您仍然拥有三头排气管、凸出的轮拱、不容错过的发动机罩勺和横跨汽车前部的铁丝网。

然而,真正让 Sport Line 值得考虑的是 19 英寸轮毂和 NVH 改进的结合,因为在过去几年里,我在普通的 Civic Type R 上花了很多时间,我不记得有谁这么顺从或安静或在日常使用中通常彬彬有礼。

加入短行程换档的转速匹配功能,你真的很容易在里面乱搞,但当你想要的时候,它仍然表现出同样的场合感和驾驶中的完整性控制为正确的 R 型。

标签:本田思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