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开始测试氢动力路虎卫士4x4

时间:2021-06-16 09:15:58来源:
导读 捷豹路虎 (JLR) 已确认将在今年年底开始测试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路虎卫士 4x4。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今天(6 月 15 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

捷豹路虎 (JLR) 已确认将在今年年底开始测试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路虎卫士 4x4。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今天(6 月 15 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原型车将用作试验台,以确定如何优化氢动力系统以满足客户的期望。

Jaguar Land Rover 氢和燃料电池负责人 Ralph Clague 表示:“我们知道氢在整个运输行业的未来动力系统组合中可以发挥作用,并且与纯电动汽车一起,它​​为汽车提供了另一种零尾气排放解决方案。捷豹路虎世界级车辆阵容的具体能力和要求。”

JLR 的氢燃料电池项目被称为 Zeus 项目,部分资金由政府支持的先进推进中心提供。

捷豹路虎在 2 月份公布其新的“重新构想”战略时宣布,到 2025 年,捷豹将转变为纯电动汽车 (EV) 品牌,到 2030 年,60% 的新路虎将实现零排放。

其氢研究项目是到 2036 年实现尾气零排放以及到 2039 年在整个供应链、产品和运营中实现净零碳排放的总体目标的一部分。

Clague 说:“在我们为下一代零尾气排放车辆做准备的过程中,与我们在 Zeus 项目中的合作伙伴一起完成的工作将帮助我们到 2039 年成为净零碳企业。”

2018年以来,全球上路的燃料电池汽车数量几乎翻了一番,加氢站增加了20%以上。

到 2030 年,预测预测氢动力汽车的部署将超过 1000 万辆,全球拥有 10,000 个加油站。

标签:捷豹路虎
最新文章